黑泥负能量,别看

老实说我今天被吓到了,也觉得很委屈。

这个姑娘总逼得我很窒息。

因为你喜欢看原创,而我说比起原创我更喜欢看同人,你就觉得我在你面前秀优越........原来多说几次我对同人的偏爱,对产粮太太的崇拜就是在秀优越了,在看不起你这种把原创BL当文学作品欣赏分析的冷门了,是你玻璃心还是我秀优越。

你是写文的,我是画画的,你在我面前发表【我觉得画面永远不如文字所能表达的】这种观点,是想让我赞同你吗?对于这个问题,我的观点是:有些内容是图画更能表达到位,而有些内容则是文字更能充分表现。但面对对一个学画的人说出这种话的人,我只好闭嘴。其实不是你的观点有什么问题,只是这样的话至少不该在一个学画的人面前说。

好了,你的东西我走两站路给你送到你手上,你安排好了一天的行程,好像我就是一天都不干事就等着你有空了来把东西给你。

好吧好吧,你不开心了我哄你,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注意到我以后不会说这种话了我错了。你发脾气了我哄你,我说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我们可以干这干那好不好嗯?................我这他妈是把你当女朋友在哄?!我也是很服气自己................

我真佩服我这个烂性格能做到这个地步。

没有人会永远迁就你,永远忍耐你,别这么咄咄逼人,朋友是相互的。

其实你的这些行为这些性子,也难怪约不到人出去旅行了。

评论

热度(1)

© _双开门循环制冷二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