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更新了多久。

只是为了悼念一下我永远停在90的亲女儿。

上线的时候我在纯阳,空雾峰门口,应该是要刷卿。看到好友列表亮着两个人就点开了,无关紧要的两个人。于是我开始看不在线的大家,灰色的头像带着类似于「A了」或「半A」意思的签名。然后一个我从没见过的ID跳入我的眼睛,改名了?迅速拉完好友列表,嗯,改名了。新名字还是很有她的风范,签名却是「我真帅」嗯,你真帅。其实这个签名也很有她的风范。

我打算照相。

我开始在纯阳地图乱飞。

我问室友我该去哪儿照相啊?室友说映雪湖阴山大草原千岛湖。我说我不去映雪湖。

我去了千岛湖,又去了阴山大草原,最后还是去了映雪湖。

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去映雪湖,我杵那儿,调视角准备拍照,一个军爷一直在我旁边跳,一直跳,我没搭理他,他走了。我换着角度拍,换着地点拍,换着校服拍。突然有人请求跟我拥抱,接受,显示玩家,卧槽,盾太!

盾太说军娘求勾搭~

我说我是A回来拍个照就走的。

盾太表示可惜但任不太死心跟我东扯西扯。

我看到他身边有个秀姐。

后来盾太也就蹦哒蹦哒着走了。我继续拍照。

当我显示操作界面的时候,我看到我多了几个buff,袖气、翔舞、上元点赞,还有一串糖葫芦。糖葫芦不知道是盾太给的还是秀姐给的,但我一个成女,没能对你说谢谢。

跑着跑着突然收到密聊,有人喊我「师父」,看ID,心想你谁啊,把好友列表点出来回忆了一下,这已经95的军爷是有个我这样眉间雪的师父。

在我纠结要不要回他的时候我再次收到一个密聊。这次的我记得,也是个军爷,蠢哈,我还叫他师兄。

最后我两人都没理。

但我从没觉得密聊提示音这么暖心。

我甚至连三生树都去了,我想明天再去次花海,秦风套我还没拍呢。

我去翻我以前拍的照,想看看能不能偷个懒找到些能用的。可我看到的都是与丐姐坐在那个傻逼乌龟上,与花萝师姐躺在野合帐篷里,跟丐姐毒萝三人闯战宝迦兰,还是小白时等师娘来救场的空隙看的荻花红叶,以及小菜帮杀猪后的合照——这大概是我唯一跟她的合照,他妈还是老子的喵哥小号!

我这才发现我穿上全套破虏校服的那天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两个地方拍照:天策府和纯阳宫。

后来但凡是我自嗨一个人拍照,不去花海,不去副本,也不去天空之城,我去纯阳。

我一直记得纯阳的雪。

我只记得她对我说过纯阳的雪。

她还想再去华山,冬天去,看华山上的雪。

她的新ID叫风雪入喉,我不知道她具体想表达什么。

最后我去了五毒,我以前喜欢那里的BGM,现在我可能还喜欢着。


评论

热度(3)

© _双开门循环制冷二流子 | Powered by LOFTER